花娃娃

事实上你们对我的百般注解和识读,并不构成万分之一的我,却是一览无遗的你们。

我觉得我真是佛了不少,想不到我新号第一篇挂人的文不怼是翻墙毛而是复制党。

前两张图是发布时间,因为我被封号了,所以北雁重发,但就拿重发时间看也还是比某人早。

然后让我们对比一下(前面的图是我的北雁,后面的图是这位“太太”文的截图)
首先背景完全相同:时间地点人物完全相同,过年下雪天回家。
然后看细节
橙色线:同样从清河风尘仆仆回家。
黄色线:错过饭点上小摊子
蓝色线:对摊子老板娘的描绘
紫色线:将肉夹馍放在怀中,悠悠的叹了口气,完全复制几乎字都没改。
粉色线:同样描写不夜天城过年气氛,这个我画错了,细心的宝贝们可以看出“一片红”也和我第一张中描写的不夜天城“渐渐成一片片的红”相对应🌚
藕色线:登上台阶见到娇娇,描写娇娇美貌。
绿色线:对王灵娇没好感,但是迫于弟弟又做个样子。
银色线:娇娇掀帘子,仆人扑掉残雪,十七八的少年

然后是这位太太的回复,回复了我三个问号,并没有任何私信,并且表示是晚上有灵感早上才写,嗯,咱也不知道为什么连肉夹馍都不变,咱也不敢问

 
@且听风吟

评论(5)

热度(4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