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娃娃

事实上你们对我的百般注解和识读,并不构成万分之一的我,却是一览无遗的你们。

心之所善,九死未悔(二)

上一章说了温逐流的个人条件,这一章来看看他的人品。很多毛毛说温逐流古板固执,什么愚忠,什么凭什么你的知遇之恩要别人来还。(我呸(*`へ´*))PS:最后一句话是wwx说的,我也想在这问他一句。先不提温逐流是不是用别人来还了自己的知遇之恩。就说wn对你的救命之恩凭什么要金家来还?wn救的只是江澄和你,可没救过金家!凭什么你去杀人家金家的人,威逼金子勋放人?还有,凭什么你师姐的命要用不夜天城的几千修士还?你师姐是自己迈着魔鬼的步伐追着死神的脚步,孩子都不要了,来看刚刚杀了她丈夫的你,还给你挡了一剑。关那个修士什么事???你杀人家哥哥人家找你报仇难道不对吗?还都得和你师姐一样被杀了至亲还要满口xx?我还没来得及看看你,和你说句话?那个被wwx虐杀的男孩真的很可怜了(要不是莲藕,人家还不能死这么惨,结果她这么一搞,几千修士给她的愚蠢买单了🙄)


  

     先说一点,温逐流对温家的态度是愚忠吗?是因为知遇之恩就什么都不管,什么原则也不要,温总说啥是啥,指哪打哪吗?恰恰相反,他这个人相当有原则。


  

     【温晁不以为然道:“他就是这么个脾性,古怪,什么士可杀不可辱,人都是他杀的,还讲这些做什么】


  

      【王灵娇见他不以为意,又道:“你看他,明明只不过是你手下的一个小卒而已,那么嚣张,刚才我要打那个虞贱人耳光,他还不许。人都死了,尸体而已!这样不把我放在眼里,不就是不把你放在眼里?”】


  

      这是在战场上,而且温家是压倒性胜利。应该是最得意的时候了吧?而且虞夫人刚刚骂过他(其实一句温狗可以说也骂了温总…甚至姓温的所有人)对他进行了莫名其妙的人身攻击。还杀了温家修士(确实是虞夫人先(画重点,她先动的手)动手杀人的,因为是分析温逐流,所以我不在这评论她这个行为的对错,有兴趣的小可爱可以去看看我扒虞夫人的系列)。可温逐流呢?就算虞夫人的实力根本谈不到他的对手!就算人都死了!而且只是打两个耳光,算不上特别过分的侮辱!他还是要冒着得罪自家小祖宗(在暮溪山的时候光母写的,温家修士听到这个小祖宗发话巴拉巴拉的)的风险,去坚持自己内心。士可杀不可辱。


  

       反观主角团,看看他们干了什么狗事。


  

     【wwx道:“好玩儿呗,玩死他们。直接全灭了太便宜他们了,一个一个地杀给他们看,一刀子一刀子慢慢地割。温晁不必多说,我还没折磨够。至于这个温逐流,他受过温若寒的提携之恩,改姓入温家,奉命保护温若寒的宝贝儿子。”他冷笑道:“他要保护,我偏要让他看着温晁在他手里,一点一点变得面目全非,变得人不像人,鬼不像鬼。”】


  

      我想说wwx你心理变态吗?啊?而且要按你那个wn没杀过人,所以没罪的强盗逻辑。那温晁也没罪呀。下令的是温总,谈判的是娇娇,动手的是温逐流 温晁没准真就没上手杀人,在旁边安静吃瓜。那他也是无辜的?(我在这不是为温晁洗白,我是反驳wwx这个强盗逻辑。)温晁当然要承担温家所谓的罪孽(说所谓是因为江家这么个家仆不端茶倒水去干“正事”,师兄带着师弟打山鸡射风筝,主母出去夜猎,宗主脑子里只有故人之子和他理解下的家规,嫡长女脑子里只有师弟和莲藕排骨的家族能存在这么久,真是个奇迹…再不灭,再收弟子不是误人子弟吗(ノ_ _)ノ)为什么?因为他是温家的小公子,是温若寒的宝贝儿子。温家在的时候他享受了锦衣玉食,温家打仗了他肩上就扛着家族的责任。PS:小公子他真的做到了,呜呜呜(┯_┯)。反观某些人,温家在的时候抱大腿叫爸爸,温家一打仗就躲在后方弟弟门人热炕头了。温若寒的亲生儿子都战死沙场了,他们一个旁枝活的好好的。温家对他们够好的了吧?还没杀过人?真有脸好意思往出说呀!


  

    咳咳,扯远了,继续温逐流哈。那要是温逐流真的是愚忠的话。他就应该这样干。就先不杀虞夫人。把江澄抓来,当着虞夫人的面千刀万剐,烧的面目全非,再让他生食十指,慢慢玩呗。你不是要保护你儿子吗?我偏要让他在你面前变得人不人鬼不鬼,让你再敢骂我们宗主,让你再敢骂我们公子。可是温逐流怎么干的呢,上面说过了。


  

     【魏无羡踢了一脚,将他踢成朝着云梦方向下跪的姿势。裸露的骨肉相互摩擦,使得温晁发出啊啊的凄厉痛叫,在空荡荡的驿站里格外刺耳】


  

      看看这差距,温逐流对死了的人打几个耳光(而且是虞夫人先打的王灵娇,王灵娇也不是太过分(画重点不是太),还给她而已)都不让。wwx呢?把温晁折磨成那个样子不说。直接让活人给他江家下跪!这不是单纯的变态折磨,这是侮辱!!!而且是严重的侮辱!温逐流打倒虞夫人的时候让她下跪了?打倒jfm的时候让他下跪了?打倒江澄的时候也只是化了丹,等于让他失去反抗能力,是在战场上的正当攻击,人家把江澄折磨的半死不活的让他给岐山温氏下跪了吗?

   我知道有人说温家是主动出击,wwx是报仇,不一样的。但其实是一样的。还是那句话,那是战场,江家和温家是国家。如果江家没人意识到,或者意识到了但照旧熬汤射风筝打山鸡,那是他们的问题。不能因为他们没认清现实而否认战争的残酷性。在战场上我们可以接受杀死对方的士兵(比如温逐流杀江家修士)但不能接受泄愤式的折磨!尤其是精神侮辱!!!那叫惨无人道!!!因为战场上也是有道德标准的,这个标准可能和往日不一样。但是是有的。

     我是不知道wwx和毛毛怎么舔个脸说温逐流温狗的。


  

     然后,让我们看看明知不可为而为之的正确打开方式。


  

   【逐流依旧挡在温晁身前。魏无羡低着头,教人看不清表情,道:“温逐流,你真以为,你能在我的手底下保住他这条狗命?”  温逐流道:“拼死一试。”】


  

     明知不可为而为之,绝对不是指明明可以保护住家族,偏为了一时之气,拉着全部弟子作大死(具体参考江家夫妇)是指哪怕胜负已定,哪怕已经知道自己活不成了,为了想保护的人,也用我全力去拼死一试。


  

     最后,不得不说说温逐流的忠诚。那些明面上的为温晁挡了无数次的暗杀,为温家东征西战的先不说,说点特别的。


  

    【喝道:“化丹手你也别动!你们是知道温家家主的脾气的,你主子在我手里,他只要流一滴血,这里的人包括你在内,一个都别想活!”  温逐流果然收回了手。】


  

       从温逐流果然收回手来看,wwx这句话还是没毛病的,温总对晁晁确实宝贝:我儿子要流一滴血,你们这些负责保护他的人全别活了。这难道是传说中…《霸道温总宠晁无度之忠犬护卫爱上我》?🤔


  

     而后文晁晁成了什么样呢?


  

  【不是温晁那张嚣张跋扈、英俊得有些油腻的脸孔,而是一颗缠满了绷带的光头!  温逐流一层一层剥皮一样地把绷带剥下来,这个光头人的皮肤也暴露出来。这张脸上遍布着不均匀的烧伤和疤痕,使得他整个人仿佛煮熟了一样,狰狞而丑陋,完全看不出从前那个人的影子!】


  

      我在这先强调一下!我们岐山小公子是英俊油腻!!!那些嘲笑温晁不是温总亲生的可不可以停停了!!!视美为了丑化反派,娇娇画的还不如莲藕好看,你们不知道吗?就别自我催眠了吧?温晁要不是温总亲儿子,温总这么护着他?不是谁都有兴趣弄个故人之子滴눈_눈


  

      回到正题,温晁流一滴血,温逐流都活不成。温晁变成那个样子,就算回了家,温总能放过温逐流吗?我好好的儿子交给你保护,你干什么吃的?就算温逐流护着他回了不夜天城,等待他的不是安全,没准是更残酷的惩罚。毕竟wwx都说温晁是温总的宝贝儿子了,温总看到自己宝贝儿子变那样了肯定心疼呀,而且旭哥刚死,肯定会加倍的心疼⊙﹏⊙


  

     可温逐流什么态度呢?哪怕我死了,也要把公子送到他父亲身边。宗主知遇之恩,就用一生报答。


  

     反观wwx对江家……呵呵呵……过去的事就别再提了吧?…害得人家家破人亡,江澄独持一家,转过头对人家公子来一句别再提了?


  

    江家对wwx视如亲子,jfm,jyl对他好过对江澄,虞夫人也保护了他。他就是这么回报江家的٩( 'ω' )وPS:真的很讨厌什么江澄单身狗的梗,什么我抱蓝湛你抱狗,为了蓝湛狗就狗。滚吧!狗不欢迎你!狗知道护主!


  

       


评论(12)

热度(57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